斯巴达工作室大升级

天津是没有IKEA的,但我在天津的工作室里却有很多IKEA的家具。移民大粤自己亲自去过IKEA之后它的好处XDDD

好吧,总之是一个把“买家具”变得很轻松的好地方。嗯嗯顺便说里面的食物也不错:
DSC00971.jpg

特别推荐附带果酱的瑞典肉丸。

因为请IKEA安装需要花钱,所以这次工作室升级继续……相当斯巴达地全部由工作室自己手工完成。

(助手的工作也包括组装家具哟XDDD加油吧)
DSC00979.jpg

唔其实这次升级的主要原因是“桌子太小东西太多不够画稿”
归结原因还是空间利用太平面,不够立体,所以……
这是升级版的工作桌A(屏幕上是B.L新篇的脚本):
DSC00980.jpg


这是全新的工作桌B:
DSC00981.jpg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你非要找条这么猥琐的代理来出镜吗……?[抹泪

这是炫耀……赤裸裸的炫耀!

(捂脸)那条是八十年代的毛绒玩具么……|||

咳嗯…………记得漫友上的照片有一张是io桑收藏的全部的漫画吧……想看看大图……到底有什么呢……有绝望和银他妈的吧?我深信着……

好羡慕!!!!!!!>口<!!!!
总觉得有了工作室就会让人有画画灵感的feel~~

嘛 io叔汝有了新台之后要画得更好才行撒= =+
fight fight~!

喂我说叔你一顿饭会吃掉多少钱啊....
这就是传说中的
败金主义吧!!!!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哦不。。。。尽管我是那么不仔细去看。。但还是有一具暴露工口本性的女体出现在视野中。。。[指。。墙角的团长发现。。。。]

隊長好厲害> <

團長手辦髮現~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自我介绍

爱欧

Author:爱欧
爱欧=io

《Bloodline》
四格,23话
《漫友·漫画100》连载中

《Bloodline·迷失乐园篇》
长篇,1话
《漫友·少年S》连载中




全宇宙征集助手中
请发个人简介及作品到
comic_orz◎163.com

◎→@




φ 网络漫画杂志《日刊少年囧rz》(已停刊)主编
φ 商业漫画画手,前商业轻小说写手
φ 曾获第五届金龙奖最佳少年漫画奖。
φ 秘银漫研社社长、秘银工作室负责人及主笔。




φ 作品:
《Infinity Game》
小说连载,6话,《龙漫少年星期天》已完结
《Infinity Game·解》
漫画连载,12话,《龙漫少年星期天》已完结
《Bloodline·空想白昼篇》
长篇连载,8话,《漫友·少年S》已完结
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类别
月份存档
连结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点击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