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还报告][Bloodline EP10预告]

能有这么多读者大人回复这里的博文,非常感谢,毕竟感觉到关注的话会比较受鼓舞,不过时间有限,请恕我没有一一回复。之所以时间有限……

由于印刷厂和杂志都有年假,于是年底截稿期无限提前,明明自我感觉到了广州之后画图速度一直在提高,可是每期可以使用的时间却越来越少。

12月更加夸张,一个月要交三份稿orz 工作室早已没有以前的阵容,这种产量分明是要我的命……于是又是截稿日前三天没睡,好吧在电脑前失去意识的阶段大概在睡,更夸张的是这次直接拿着咖啡杯睡着然后咖啡洒在腿上orz

不过奇迹就是由人创造的-A -这次拟态乐园第一话终于顺利交稿了。可惜时间不足,真希望多些时间做得更好些唉唉。

另外编辑说这次的总篇章名听不懂,只好更换了。换成什么……= v=杂志出来就知道了

不过这期有彩色扉页有彩色企划,其实还蛮不错的呢,书出来就知道了XDD

新篇调整了叙述模式,希望能更有亲和力吧……之前的剧情压缩得太厉害了。请读者大人多多指教TV T



BLep1001.jpg



顺便说,泷尉的品位还是不错的,草莓好吃=w=
DSC01002.jpg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先买份人寿保险吧一次性消耗品漫画家先生|||

噢噢噢居然是板凳~

期待彩图> <

喵呀~草莓是好物……

咱本身不怎么吃水果的,也就个草莓比较爱吃了……
工口酱加油捏!~

话说"拟态乐园"多有内涵啊~

编辑没眼光...|||

IO殿啊 !我是在学校订的~期末啊 !!!

超期待啊啊啊~~=W=+
快点到09年~~!!
还要单行本啊啊~~

顺便说一句:IO殿MARRY CHRISTMAS!!粗体字

哦哦哦……草莓好诱人……

io桑辛苦啦……

啊~草莓有爱

说真的 看到那句 “泷尉的品位还是不错的” 时,我笑出来了····

加油哦~

作者加油啊,少年S上,我可是最喜欢你的作品了,还有,拜托您老对last一家好一点吧~

少年S每期都买
更期待LAST们的四格

我还等着单行本哟~
加油加油嘿嘿!
在那之前先加油过个好年哟漫画家先生

圈子大还是问问编辑改成什么吧……万一改一个囧的不好发展剧情……

话说 我一朋友曾经称泷尉为 草莓控 ···

[拟态乐园]挺好嘛- -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你好啊

粗体字一切尽在不言中
有空上[超人气]吧.旅台行踪尽收眼里.

io加油!新一期B.L.真的很赞!XD

草莓是好物+1

话说昨天吧四格的第一回又看了一遍...
叔您进步是明显的...
太阳领主根本就只是个路人吧妈妈!
期待新章+1
但我想太阳领主不会出场了...吧大概= =
太阳领主不会出场了...吧大概
太阳领主不会出场了...吧
太阳领主不会出场了v-13
(你到底在纠结啥啊!)
血族不过剩蛋的话也会过新年吧
于是哈皮牛业而~

因为上次《少年S》偷跑了XDDD~(12月10号就买到了)
结果就是还要等一个半月才能买到S的1月5555TAT~~!!%>_<%
更无力的是那时候正是期末考试OJZ
嗷嗷 last sama~!!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BL..!大爱啊!

我好想知道拉斯特死了没有....

他可千万不要死啊!!

那么美型的人死了是一种犯罪哦..!!!

No title

我收到了。。新篇章看得我口水流的哒哒的。。莉萝妹妹(伪)的新衣服好有型~
自我介绍

爱欧

Author:爱欧
爱欧=io

《Bloodline》
四格,23话
《漫友·漫画100》连载中

《Bloodline·迷失乐园篇》
长篇,1话
《漫友·少年S》连载中




全宇宙征集助手中
请发个人简介及作品到
comic_orz◎163.com

◎→@




φ 网络漫画杂志《日刊少年囧rz》(已停刊)主编
φ 商业漫画画手,前商业轻小说写手
φ 曾获第五届金龙奖最佳少年漫画奖。
φ 秘银漫研社社长、秘银工作室负责人及主笔。




φ 作品:
《Infinity Game》
小说连载,6话,《龙漫少年星期天》已完结
《Infinity Game·解》
漫画连载,12话,《龙漫少年星期天》已完结
《Bloodline·空想白昼篇》
长篇连载,8话,《漫友·少年S》已完结
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类别
月份存档
连结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点击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