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年之后第一张B.L扉页

bLsigeEP24P00.jpg

画得很愉快,希望单行本早点出啊啊TAT
上课看漫画这种事我觉得大家都干过吧=_,=所以连拉拉学习魔法的时候都……
BL单行本的宣传口号就叫“适合上课看的好漫画”好了啊哈哈。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哦爸爸XD
工口叔难道我抢到沙发了终于?

No title

于是坐稳了慢慢说
您果真是用心画自己的漫画了
每次看到的博文带图的都会说自己画的很愉快-W-
这样我想我们这些读者也会变得很愉快,毕竟那是带着自己的喜悦画来的~大乱斗你画的很痛苦的同时我也看得很痛苦- -...所以按着自己的步伐走或是跑吧叔叔!至少在B.L.还没有改变的时候我会一直支持您的啊~

另外
人家想看太阳领主啦太阳领主~(谁理你啊!)

No title

上课看漫画这种事 以前我经常做 OTZ
现在不敢了 都在下课看了~

期待这个月的BLOODLINE连载

No title

ORZ~单行本啊!!!!快出吧!(话说在南京单行本真难买啊)
P.S.那个圣武士有奇怪的不美形感

No title

偶尔坐坐地下室...- =|||

如果上课看漫画都像拉爸爸这种表情的话会被立即发现的喔|||

关于上课看漫画……

我也经常上课看啊……尤其是班会课……
不过……
谁会在看课本的时候会露出那种开心的表情啊……
会被发现的吧……

嘿嘿~这张画的好棒~(每张都很棒的吧……)赞赞~

见到了见到了~~~

终于在【漫友·漫画 one hundred】见到工口先生的扉页了!!

No title

很经常去社团开会的时候看=_,=
生活因为漫画的存在而美好啊

请让LAST赶快出场吧
让去了一百个老婆的精神导师回到年轻的时候吧
大叔样还是很萌的XD

其实我在想 为啥那件魔法少女制服没有裙摆啊囧

伟大的继续努力吧!!

我和同学都灰常支持工口你的哟!话说最近BL的长篇有赶稿嫌疑哦……努力吧漫画家之魂 !

No title

我一定会买的~~~~-3-

...........

莉箩爱=爱箩莉,爱欧是萝利控

No title

斜体字呵呵...

上课看???

谁敢呢?老师好严哦!就连蜡笔小新都会被发现...

上回看漫友被发现了..

心碎...

No title

啊啊啊啊啊小拉太萌了~~他能在《迷失乐园》里回来么。。TAT。。工口加油吖~~!

No title

加油!!我支持你!!

提点意见

Color那个……IO……我总觉得粗体字Miss仇恨的格洛克手枪画的不太好哦,就跟方块一样,8过像Miss仇恨这样的屠夫修女应该用沙漠之鹰12、5mm口径的手枪吧?或是M500左轮手枪也行~哇~~~~~那样好帅哦!!!!!!!!!!!

No title

我就等单行版啦。~
爱欧大人给我吧。TAT~~~

No title

教坏小孩子啊啊..
我就算不是上课看漫画都会被老师收...
自我介绍

爱欧

Author:爱欧
爱欧=io

《Bloodline》
四格,23话
《漫友·漫画100》连载中

《Bloodline·迷失乐园篇》
长篇,1话
《漫友·少年S》连载中




全宇宙征集助手中
请发个人简介及作品到
comic_orz◎163.com

◎→@




φ 网络漫画杂志《日刊少年囧rz》(已停刊)主编
φ 商业漫画画手,前商业轻小说写手
φ 曾获第五届金龙奖最佳少年漫画奖。
φ 秘银漫研社社长、秘银工作室负责人及主笔。




φ 作品:
《Infinity Game》
小说连载,6话,《龙漫少年星期天》已完结
《Infinity Game·解》
漫画连载,12话,《龙漫少年星期天》已完结
《Bloodline·空想白昼篇》
长篇连载,8话,《漫友·少年S》已完结
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类别
月份存档
连结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点击率